蒋苏东参赞出席中国—罗马尼亚设施农业科技合作对话会议
2023-06-13 22:36

  6月12日,中国—罗马尼亚设施农业科技合作对话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在北京和布加勒斯特召开,蒋苏东参赞在布加勒斯特农业与兽医大学现场出席了会议。


  会议主题为“节能、智能、融合、共赢”,由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主办,布加勒斯特农业与兽医大学和中国农科院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联合承办,来自中、罗等12国的政府部门和科教机构代表参会,就推动中罗设施农业合作进行研讨。



  会上,蒋参赞代表中方为中国—罗马尼亚农业合作“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的科学与管理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证书。蒋参赞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联合实验室在双方的共同耕耘下产出更多务实成果,惠及中罗和“一带一路”民生。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ro.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