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致人死亡案件真相(上)
2004-02-13 18:02


                 惨绝人寰的“除魔”  欲盖弥彰的“护法”
                 “法轮功”致人死亡案件真相(上)

                 新华社记者
                     

                     年仅35岁的青年妇女魏志华,因痴迷“法轮功”精神受到严重摧残,当她看到自己的亲人受“法轮功”所害不幸身亡后,发出了“不再做李洪志弟子”的呼喊。包括魏志华的丈夫在内的10多名“法轮功”痴迷者,在李洪志精神控制下,荒谬地认为她是破坏“大法”的“魔”。根据李洪志“经文”的“旨意”,为了“除魔”,与魏志华朝夕相处的丈夫,与她所谓“志同道合”的“功友”,竟惨无人道地将她捆绑并捂住口鼻,最终导致魏志华窒息死亡。

                     这一灭绝人性、骇人听闻的罪恶行径再次警示:邪教“法轮功”践踏人权、残害生命,是人类社会的毒瘤,是现代文明的公敌。

                     (一)

                     
                 2001年2月20日,刚刚度过新春佳节的人们还沉浸在正月的喜庆气氛中。21时许,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深圳市龙岗区南岭医院的沉静。深圳市120急救中心指令,龙岗区布吉镇大芬村芬龙6巷一出租屋内有人求救,需立即前去急救。

                     
                 几分钟后,南岭医院的救护车赶到了求救现场,医生钟宇明发现,“病人”是一名30多岁的青年女性,但此时已经停止了呼吸。当钟宇明把这一消息告诉死者的丈夫蓝绍维时,蓝绍维却固执地认为自己的妻子没有死。

                     
                 南岭医院再次对“病人”进行了检验,证实确已死亡。在检查中,医院还意外发现,死者手脚有捆绑的淤痕,并且已经死亡了较长时间。据此,南岭医院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

                     
                 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区分局接警后,随即对死者进行了法医鉴定,证实死者名叫魏志华,女,35岁。经病理检验,死者双侧肺气肿,右侧自发性气胸,右肺肺大泡破裂,呼吸衰竭死亡。根据死者面部多处表皮剥脱,唇周片状皮下出血;以及口唇、双手指甲紫绀,眼部及心、肺少量出血点,气管内大量泡沫状液体等特征,证实魏志华系被他人捂住口鼻致机械性窒息死亡。

                     魏志华是什么人?是谁将其残忍地捂住口鼻窒息死亡?深圳市公安机关展开了全面调查。

                     (二)

                     
                 今年7月,深圳市一名“法轮功”痴迷者经过社会各界耐心细致的教育、帮助,认清了“法轮功”的邪教本质,并主动检举了她所听到的魏志华死亡经过。这份材料为沉寂了5个月的魏志华致死案提供了重要线索。

                     
                 根据这一线索,公安机关先后查找到参与魏志华致死案的“法轮功”痴迷者蓝绍维、李新辉、王金银、丘宜香等人。一起骇人听闻的“法轮功”痴迷者在李洪志精神控制下,为“除魔”致人窒息死亡案件逐渐浮出水面。

                     
                 2000年9月,“法轮功”痴迷者王金银租下了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布吉镇大芬村芬龙6巷的一处住房。此后,这里便成为“法轮功”练习者秘密聚集、“学法”的地方,经常拥挤着10多名“法轮功”痴迷者。

                     
                 今年2月,“法轮功”痴迷者魏志华从四川三台处理完婆婆的丧事后,返回深圳。蓝绍维的母亲也是“法轮功”练习者,身体长期不好,经常吃药,自从迷恋“法轮功”后,于是拒绝就医,最终病重不治身亡。

                     
                 一直笃信“法轮功”的婆婆突然去世,深深地刺激了魏志华,使她对一直顶礼膜拜的“师父”李洪志、一直坚信不疑的“法轮功”产生了怀疑。回到深圳后,她得知丈夫蓝绍维到北京闹事去了,更感到紧张和害怕,于是也搬到了王金银这里。

                     
                 不久,李新辉、王金银等人发觉魏志华神情恍惚,每天半夜三更起床,拿着《转法轮》不停地念。还经常拉着别人一起“练功”,边练边哭,声称要带着儿子到北京“圆满”、“上天国”。2月中旬,饱受邪教精神摧残的魏志华神智越来越不清醒,她甚至把矛头直指“师父”李洪志:“李洪志你是个王八蛋,我婆婆那么好你都不救。”

                     
                 李洪志在其“经文”和“讲法”中多次提到,破坏“大法”的就是“魔”。在其《法轮大法义解》中,他更明确“指示”:“大逆之魔就是该杀的了。”按照李洪志的“旨意”,李新辉、王金银等人认定魏志华是有“魔”“附体”。李新辉随即打传呼,向“法轮功”邪教组织骨干分子、化名“大山”的许贤请示。“大山”指示,按“师父”的要求,给魏志华“念经除魔”。

                     
                 于是,李新辉、王金银等10多个“法轮功”痴迷者,在房间里围作一团,对着魏志华念《转法轮》。后来,还搬出“师父”的“法像”放在她面前。在此后的近两天时间,魏志华仍在大喊大叫,不断地说“你们是‘魔’,不要影响我‘圆满’。”看到魏志华没有任何转变,李新辉等人决定,打电话通知已从北京潜回河南的魏志华的丈夫蓝绍维,让他尽快赶回深圳“除魔”。

                     (三)

                     
                 2月18日下午,蓝绍维与另一名“法轮功”痴迷者欧阳杰坐火车急匆匆从河南赶到深圳,在芬龙6巷的出租屋里见到了精神近乎崩溃的妻子魏志华。蓝绍维、欧阳杰认定,她身上一定有“魔”“附体”,大家要一起“念经”,帮助她“除魔”。当天晚上,10多名“法轮功”痴迷者席地而坐,口中念念有词,再次为魏志华“除魔”。

                     
                 “师父”荒谬离奇的“经文”,并没有使魏志华的情绪得以任何平静。整个夜晚,她总是在不停地哭叫着要出去到北京“圆满”,还不停地尖叫着:“我不是李洪志的弟子。”

                     
                 不知不觉间,天色已渐白。欧阳杰认为,魏志华老是想往外跑会破坏“大法”。蓝绍维就提议把她绑起来。于是,欧阳杰找来了破蚊帐和旧衣服,王金银与另外几名“法轮功”痴迷者抓住魏志华的双手,李新辉等人按住脚,丘宜香抱住腰,欧阳杰和蓝绍维等人一起动手,先将她的双手反绑,又用绳子捆住双脚。

                     
                 这时,欧阳杰对魏志华说,“你敢骂‘大法’,要惩罚你。”责令魏志华在李洪志的“法像”前下跪,让她“向‘师父’求救”。魏志华拒不听从,奋力挣扎,李新辉等人就上前按住她,强迫她跪在地上。其余的“法轮功”痴迷者继续围在四周“打坐”,诵读着李洪志的“经文”为她“除魔”。

                     
                 被缚住双手和双脚、强行按住跪在地上的魏志华仍在不停地叫骂,时而喊着要出去“圆满”,时而又骂道“我是来害人的,李洪志也是来害人的。我不做李洪志的好弟子,你们来做吧。”

                     
                 看到“法轮功”练习者谩骂自己的“师父”,在场的几名“法轮功”痴迷者勃然大怒,几个人走上前用力打了她几巴掌。情急之下,欧阳杰又找来一条毛巾递给蓝绍维,站在魏志华身后的蓝绍维用手和毛巾交替捂到魏志华的口鼻上,逼迫她骂不出声音来。

                     
                 四五个小时过去了,在现场10多名“法轮功”痴迷者此起彼伏的“念经”声中,被自己的丈夫捂住口鼻的魏志华慢慢地停止了挣扎和叫喊,耷拉下脑袋……

                     
                 看到一直挣扎的魏志华倒了下去,在场的“法轮功”痴迷者兴奋不已。欧阳杰告诉大家,魏志华身上的“魔”已经被除掉了,并对蓝绍维说,“这没事,让她好好休息,过一会她就会醒过来。”大家也都对已经除去“魔”信以为真,并相信“师父”会“显灵”,魏志华的“元神”还会回来。于是蓝绍维、欧阳杰和李新辉将捆绑着手脚的魏志华抬上了床,期待着她的复归。

                     
                 20日下午,魏志华仍然昏死不醒。晚上8时许,按照“法轮功”组织的指示,为了掩盖罪行,蓝绍维和欧阳杰下楼找到一个公用电话亭,拨打了深圳市120急救中心。此时,距离魏志华被残忍地捂住口鼻窒息死亡已经过去了20多个小时。

                     (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