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署罢扁民众逾50万 马英九批民进党失反省能力
2006-06-18 00:00

  

  6月10日,一场名为“全民上街,阿扁下台”的集会在台北市凯达格兰大道上举行。集会中设有民众连署台。 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为了力挺陈水扁,绿营昨天发动群众走上街头。不过,国民党发起的罢免行动还是持续进行,连署的民众已经超过五十万。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质疑,“第一家庭”弊案连连,但是民进党的四大天王,却失去了反省能力,没有人出面批判。

  马英九也证实,他已经在16日和前民进党主席林义雄见面,征求他的意见,双方会面的细节不便透露。但他强调,林义雄很重视品德,大家可以想像他怎么看待这件事。

  国民党也表示,连署罢免陈水扁的民众已经超过五十万。十八位泛蓝执政县市的县市长,将在19日齐聚国民党中央党部,在马英九的带领下,发表措辞强硬的共同声明,希望陈水扁知所进退、主动下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