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霖大使出席第六届进博会罗参展企业交流会
2023-11-30 21:01

11月29日,韩春霖大使赴罗马尼亚经济、创业和旅游部,参加由罗出口理事会组织召开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罗方参展企业交流会。





韩大使发言指出,进博会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实际行动。中国将坚定不移地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以中国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明年是中罗建交75周年,双方应共同努力,推动两国经贸合作取得更多成果,惠及两国人民。





罗出口理事会主席约内斯库积极评价中国经济发展成就和对外开放举措,表示今年为罗首次以国家名义组织企业参加进博会,企业收获很大,感谢使馆为罗企业参展提供支持。与会企业交流了赴上海参展情况。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ro.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