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出席使团慈善义卖活动
2023-12-11 22:59

12月10日,驻罗马尼亚使馆参加由布加勒斯特国际妇女协会主办的使团慈善义卖活动,韩春霖大使出席活动并与主办方及各国使节进行交流。





韩大使表示,本次义卖展示了我们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传递了“民相亲、心相通”的友好情谊,体现出和衷共济的大爱精神,是一场很有意义的活动。





在装饰红火的中国展台,富有中国特色、深受各国民众喜爱的“国潮”商品琳琅满目,使馆准备的中国美食和熊猫周边受到了热烈欢迎;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师生向各国友人展示了书法、中国结等传统文化艺术,吸引不少游客驻足欣赏,精心编排的中国舞和京剧表演也赢得观众喝彩。


今年我馆义卖营业额再创新高,善款已全部捐赠给主办方,用于支持罗当地慈善事业。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ro.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