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霖大使会见马拉穆列什省省长波格丹
2024-03-06 16:15

    3月5日,韩春霖大使会见罗马尼亚马拉穆列什省省长波格丹,就中罗关系、地方合作等交换意见。





    韩大使表示,中罗建交75年来,双边关系平稳发展,地方务实合作成果显著。中国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期待同包括罗在内的各国一道实现和平与繁荣的世界现代化。希望马省充分利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平台带来的机遇,深化地方务实合作,以更多具体成果惠及两国人民。





    波赞赏中国在各领域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并表示,马省传统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愿积极同中方加强经贸、旅游、人文等领域合作,推动同中方省市缔结友好关系。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ro.china-embassy.gov.cn